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普夫

诗意可栖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今天的风高  

2016-03-19 09:58:06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有一种心的耸动
很简单,就像我走在河边
随着水流走呀,走
突然,就停下脚步
我看见了,一潭水中的倒影

没说我的倒影
是我身后的,你
依然,还是多年前的样子
我并没有急切的转过身
因为,这像一个梦

我伸手接受一枝飘至额前的柳
有一次柔风的细腻
有一种眼光的责嗔
有一声浅声的叮嘱
我相信,一切多么的真在

这一刻,真的忒美
水中逸开的涟漪是清晰的
并且,心的寂寥偏于一隅
有一种顾盼逐渐向远
更令我接近或触及初衷

我知道,今天的风高
卷走了飞鸟,也驱散了云朵
天穹,透尽了明净的蓝
如果,不再去苛意别的
我想留住:这一层浅薄的清欢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群星诗社
阅读(458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