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普夫

诗意可栖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给你  

2013-06-09 09:33:27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今天,我莫名地想你                   
久违的熟稔,有了迫使亲近的诱惑              
听,那几声鸟鸣很遥远
还有几次吆喝,逥荡于偏僻的巷子
我像没能赶上为你送行,跟在后面追             
追至尽头,遇到的却是一片湖
我看到自己,急切于湖水中的影子
被湖光纳收,潋滟,而消匿
                  
风,不断送来怅惘,寂寥                  
我盯紧前边的小树林,幻想
即刻出现的你,受伤或伤感的样子
或者,我于近期觅到了又一条途径              
在一条临窗的街上                     
我对着一扇向街敞开的窗子伫望
其实,一切并没什么
失落的心,只需能见你一爿闪影
                    
多么想,再做一回悲伤少年,尖叫 
来一次血气方刚,对着那位言秽之人              
赤膊肉弹,迅疾如风,横尸田野
让魂与魄的结合,是一次被击穿
然后,沉于无声的静寂
感受世尘之中,偏执赋予青春的内涵
此刻,我正端坐时间的拐角
一朵云高高举过头顶,而飘逸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轻声告诉你:携我随尘而逝吧!
或者,在下一个驿站慢慢等候
时光中,这番情景衰老了太多有情人
最好,让我们一起臆造一次奇遇
使疼痛,不要再在骨头里腾挪推移               
去找一座山,捡一片草地躺下来
毋需,为你幻化无垠的桃花源
只任阳光,透过树叶洒于脸上

               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9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