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普夫

诗意可栖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梦醒时分  

2013-05-12 17:10:07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   

2013年05月12日 - 普夫 - 普夫

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一刻,可以推启窗子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会有一股抑郁之风轻拂你的脸面
                     这风,曾经携裹着一场有声的祈愿
                     让我们隔世聆听了,一次次雨中的寂寞

                     看,那一池簇拥的鸢尾花吧
                     隐于更高的丛树下,天空一直压抑
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几只蝴蝶,在每一个春天如约飞临
                     让我想到,你属往世里的哪一只

                     我,像蜷缩于黑暗中的一条蛇
                     对前生的绝望,使我模糊了自我的影子
                     可能因为你,能够启生一次幻觉
                     让我攀缘高处,去抚摸了一爿明净的天空

                     梦醒了,我依然两手空空
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已无法说出,苍穹曾经如何的湛蓝
                     如今,雪之白覆于我的心上
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心内之疼,呈现一种透明的静

                     我,又一人走向苍茫
                     梦也许是圆的,我只能以一种倾诉将其填充
                     以后的每一天,我会独倚窗前
                     被月的孤独,喂养成一拘失却恩怨的影子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0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