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普夫

诗意可栖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野菊  

2011-10-05 20:49:19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【原创】野菊 - 普夫 - 普夫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常常,我不敢多瞩望一眼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我天天路过的道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寂寂寞寞开花的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心里,我情愿叫你小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别是秋天,你用一朵花的尾音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把我拉回有关时光的记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待仅有的一丝怜惜消逝殆尽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才发现我源于心底的最初的萌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竟不若你,甚至一滴水的力量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当这时刻,我望尽落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和远逝而去的河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为一种强势已失的陪衬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的峥嵘才凸显出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在这一瞬,我才真真切切的闻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和着星星弥散的香气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,我将和你一道穿越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走过尘迹布陈的黑暗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把一生的信念收缀起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露珠这样最简洁的形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彰显生存于每一天的滋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告诉你,我把小花的名字叫在心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并暧昧,氤氲自我的境况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即使巨大之悲漫过秋天的头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依然比邻而在,秉承一种蛮野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新现代诗集
阅读(694)| 评论(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