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普夫

诗意可栖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心境  

2010-06-19 11:55:46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心境 - 普夫 - pufudeblog

 

                 像肉体紧跟在灵魂之后
                 像树影追随着阳光移动
                 这个夏天,我却想到了冬天的
                 一场甜美、轻柔的降雪
                 和海滩上一枚闪亮的贝壳

                 一群辛勤的蚂蚁,蜜蜂,蝴蝶
                 也从我的眼前闪过
                 还有河边那位清秀过的女子
                 听,她那娴熟的捣衣声
                 把一条河击得斑斓,粉碎

                 阳光柔软而凶狠地抽打着我
                 像遍地的麦芒尖锐上扬
                 刺向蓝天,刺向空白
                 最后,我残破的身影
                 跌落在一把长椅上

                 这时,我不是一道风景
                 更像深秋的一片落叶
                 秋风迫使我不断地靠近它
                 并将它当作一次爱
                 去体味一份疼,一种痛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